我要投稿 下载七一APP

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歌曲《永远跟你走》

作者:

文章来源:七一客户端发布时间:2021-05-17 13:44:50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重庆市总工会、重庆市电力工会委员会联合出品献礼歌曲《永远跟你走》,由重庆市总工会一级巡视员陈刚作词,重庆师范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重庆市流行音乐协会主席周亚辉作曲,国际首席爱乐乐团演奏,国际首席爱乐合唱团演唱。

歌词以“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为主线,歌颂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和新时代创造的丰功伟绩,激发广大人民群众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


责任编辑:全丽

声明:凡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七一网的作品,均系CQDK原创出品,欢迎转载并请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转载作品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