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下载七一APP

瑞雪纷飞,忠县大岭山变身“冰雪乐园”

文章来源:七一客户端发布时间:2022-02-23 14:07:07

  

堆雪人、打雪仗、做烧烤……2月21日,忠县黄金镇境内的大岭山白雪皑皑、银装素裹,仿佛成为一个热闹的“冰雪乐园”,此情此景令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因受冷空气的影响,海拔近1000米的大岭山于当天凌晨开始下雪。天亮时大雪纷飞,铺天盖地,是今年四次下雪中最大的一次。

上午8点多,山上农房屋顶盖着厚厚的“雪帽”,像一块巨大的“奶油”;屋檐上的白雪像“牛奶”垂挂着,那自然形成的纹理清晰可见。放眼望去,森林里、树枝上、道路间都披上厚厚的银装,好像一个粉妆玉砌的银色王国。

游人们兴奋不已,或在雪地里、或在车头上堆出神态各异的雪人,有的造型新颖,博得人们开心一笑;有的时尚新潮,逗得人们忍俊不禁。除此之外,打雪仗、拍照片、做烧烤……游人们嬉戏着、欢笑着,尽情享受冰雪世界的乐趣。


编辑:熊燕,熊冬梅,全丽

声明:凡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七一网的作品,均系CQDK原创出品,欢迎转载并请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转载作品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