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下载七一APP

美翻了!“银山之巅”樱花绽放

文章来源:七一客户端发布时间:2022-02-23 14:10:08

  

2月17日,在忠县白公街道银山社区境内的“千里樱园”里,鲜红与粉红的樱花相互呼应,争奇斗艳,竞相绽放,如画景致洋溢着浓浓的春意。

去年,忠县引进投资商在白公街道银山社区建设“千里樱园”,目前已种有河津樱、垂枝樱、中国红樱花等40多个樱花品种,总面积1000多亩,近20万株。

据了解,樱花在世界各地都有生长,主要在日本。樱花成伞状花序,花瓣先端缺刻,花色多为白色、粉红色。花常于3月盛开,随着季节变化,樱花花色幽香艳丽,常用于园林观赏。近年来,我国许多地方把樱花作为旅游景区的观赏花种来栽培。

编辑:熊燕 熊冬梅 全丽

声明:凡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七一网的作品,均系CQDK原创出品,欢迎转载并请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转载作品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