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下载七一APP

重庆忠县:郁金香盛开撩人心醉

文章来源:七一客户端发布时间:2022-03-10 16:26:16

  

3月6日下午,春光明媚,众多忠州市民“打卡”忠县白公生态文化公园,他们或赏花、或拍照、或唱歌、或跳舞……呈现出“百花迎春游”的生动画面。

白公生态文化公园坐落在忠县城的西山之巅,占地400多亩,它既是忠县近年打造的一个高品位城市休闲公园。公园建有人行步道、休闲广场、休憩凉亭等设施,尤其是公园内的花溪谷花种繁多,呈现百花齐放、万紫千红的景象。

花溪谷地处公园的山谷之中。这里怪石嶙峋、流水层叠,郁金香、红梅、海棠、白玉兰等多种花木密布两岸,特别是那近5000平方米的郁金香,有的红、有的黄、有的白,一朵朵绽放的郁金香透着盎然生机,在阳光下摇曳生姿,撩人心醉。


编辑:熊燕,熊冬梅,全丽

声明:凡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七一网的作品,均系CQDK原创出品,欢迎转载并请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转载作品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