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下载七一APP

重庆市公务员工作推进会召开

文章来源:七一客户端发布时间:2022-04-11 20:17:33

4月11日,重庆市公务员工作推进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突出抓好贯彻实施公务员法及配套法规、完善公务员分类管理制度、激励公务员担当作为等重点任务,推进公务员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建设,不断增强公务员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持续用力抓源头、抓培养,不断提高公务员推动现代化建设的能力水平。要完善公务员分类管理制度,积极推动分渠道发展、精细化管理、专业化建设。要始终坚持严管厚爱,持续激励公务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要牢固树立基层导向,努力锻造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基层公务员队伍。要完善公务员管理制度体系,更好推动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不断优化工作理念、思路、机制、方法,推动公务员工作高质量发展。

黔江区、渝中区、江津区、忠县等区县组织部和市司法局、市水利局作交流发言。各区县党委组织部分管负责同志、公务员科室负责同志,市级部门组织(干部、人事)处(部)长参加会议。


编辑:陈诚

声明:凡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七一网的作品,均系CQDK原创出品,欢迎转载并请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转载作品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