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下载七一APP

大美重庆·就在家门口|③穿过山城肌理深处的步道风光

文章来源:七一客户端发布时间:2022-04-28 13:49:08

编者按:近年来,重庆市委、市政府深入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项目,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山城步道和城市公园,打造社区体育文化公园、口袋公园等休闲空间。

一系列举措,给重庆城市颜值和市民幸福感带来巨大提升。重庆市委党建全媒体推出“大美重庆·就在家门口”系列报道,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展示重庆在建设“近悦远来”美好城市过程中的细节之美、人文之美,展示高质量的山城步道和城市公园建设给群众生活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今天,让我们继续打卡山城步道,览最美风光吧!

(图片来源:重庆市住房城乡建委)

编辑:冉开梅 全丽

声明:凡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七一网的作品,均系CQDK原创出品,欢迎转载并请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转载作品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