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下载七一APP

关于重庆市2022年集中选调面试疫情防控有关事宜的补充公告

文章来源: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发布时间:2022-05-12 15:19:27

各位考生:

根据重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规定和要求,为保证广大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面试疫情防控相关事宜补充公告如下。

1.请立即对照目前广安市邻水县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开展自查,若在近期与其活动轨迹有交集,请立即主动向所在村(社区)、单位、宾馆等报备,配合完成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各项防控措施。

2.请即日起认真开展自我健康监测,如有发热、咳嗽、乏力、嗅觉味觉减退等不适症状,请全程规范佩戴医用口罩及时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并及时向市人事考试中心报告。凡不配合面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3.考试结束后,全体考生自觉进行7天自我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请做好个人防护并及时就诊,若核酸检测异常,请及时向市人事考试中心报告。

联系电话:

023-88979873 88979847

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2年5月12日


编辑:熊冬梅

声明:凡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七一网的作品,均系CQDK原创出品,欢迎转载并请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转载作品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