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下载七一APP

王晓晖当选四川省委书记 新一届四川省委书记、副书记、常委名单

文章来源:川观新闻发布时间:2022-05-30 17:20:57

5月3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成都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

59818674a53a0099566eda8d18d17147_1653900153467000611.png-cgwapimg.jpg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名单

书 记:王晓晖

副书记:黄 强 罗 文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

(共13人)

王晓晖、黄强、罗文、廖建宇、施小琳(女)、于立军、李云泽、田晓蔚、曹立军、陈炜、赵俊民、靳磊、郑莉(女)

编辑:张海林

声明:凡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七一网的作品,均系CQDK原创出品,欢迎转载并请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转载作品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