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下载七一APP

陈元春当选重庆市总工会主席

文章来源:重庆日报发布时间:2022-07-12 08:53:07

7月11日,重庆市总工会第五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选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陈元春为市总工会第五届委员会主席。

会议强调,各级工会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着力加强职工思想引领,把广大职工紧紧凝聚在党的周围;要扎实履行基本职责,坚持维权和服务两手抓,帮助职工群众解决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深入推进改革创新,坚持落实到基层、落实靠基层工作理念,把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贯穿工会改革全过程,构建联系广泛、服务职工的工会工作体系,在“凝神聚魂”“建功立业”“促进和谐”“固本强基”上彰显新担当新作为。

编辑:全丽

声明:凡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七一网的作品,均系CQDK原创出品,欢迎转载并请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转载作品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