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下载七一APP

喜迎党的二十大|重庆青年这样说⑧王铭浩:不忘跟党初心 牢记青春使命

作者:

文章来源:七一客户端发布时间:2022-09-27 09:00:00

党代会一头连着重庆的发展大计,一头连着百姓的心声。5月31日,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这次大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市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重庆未来五年擘画了发展蓝图,明确了奋斗路径。

未来五年,你对重庆有什么样的期待?在这样一个重要的时刻,当然少不了重庆优秀青年的声音,他们欢欣鼓舞、热议不断,他们踌躇满志、高歌远航。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七一客户端推出《喜迎党的二十大丨重庆青年这样说》系列视频,让我们一起来听听,重庆青年的心声!

责任编辑:

声明:凡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七一网的作品,均系CQDK原创出品,欢迎转载并请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转载作品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