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下载七一APP

胜·疫线红心⑤|“匆匆”睡去——所有胜利,都不是白开水泡出来的

文章来源:七一客户端发布时间:2022-11-14 11:28:50


11月11日,西部科学城重庆高新区金凤镇执法六大队党员李佳倪已持续近10天奔波在楼栋之间,上门为行动不便的居民做核酸检测、发放抗原试剂。当天中午,他在等待同事送来补充抗原筛查试剂时,因过于疲劳,竟坐在住户门前过道上睡着了。近期,金凤镇以党员为引领,全镇机关、村居、物业、志愿者、保安等4600余人次参与一线抗疫工作。

本期“胜·疫线红心”系列战疫海报关注那些“匆匆”睡去的一线工作人员。他们的最美睡姿,在这个非常时期给予我们非常力量。

策划:七一客户端

监制:颜明华

创制:冯驿驭

胜·疫线红心系列阅读:

胜·疫线红心①|除了胜利,我们别无选择

胜·疫线红心②|有你坚守,我们必定战胜夜的黑

胜·疫线红心③|每一场胜利,必有爱意加持

胜·疫线红心④|没有一场胜利 不需冲锋陷阵


编辑:冯驿驭

声明:凡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七一网的作品,均系CQDK原创出品,欢迎转载并请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转载作品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