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下载七一APP

牢记嘱托再出发 |①在新征程上谱写新篇章

文章来源:七一客户端发布时间:2022-11-16 11:41:21

进入新时代,赋予新使命。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重庆发展,亲切关怀重庆人民,两次亲临重庆视察指导,参加全国人大会议重庆代表团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对重庆提出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坚持“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要指示要求。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如浩荡春风温暖重庆、引领重庆,为重庆各项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党的十九大以来,重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所作重要讲话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已成为全市各项工作的主旋律,成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最强音。

踏上新征程,重庆再出发。

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10月24日,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工作;11月1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进一步研究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工作;市委近日印发《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就全市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安排部署;11月3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重庆举行。连日来,市委宣讲团成员分赴各区县、市级有关部门、企事业单位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全市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

本期特别策划,七一客户端暨重庆市委党建全媒体聚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看到了新征程上巴渝大地的奋斗姿态和担当作为。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只要我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就一定能够在新征程上创造重庆新的伟业,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编辑:唐余方,刘丹

声明:凡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七一网的作品,均系CQDK原创出品,欢迎转载并请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转载作品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