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下载七一APP

涪陵,一座有温度的城市

文章来源:七一客户端发布时间:2022-11-16 14:37:22

近日,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涪陵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有的自觉居家,有的坚守岗位,有的奔赴一线……他们,凝聚起了一股温暖的力量,这股力量,是全力打好疫情歼灭战强有力的保证!

涪陵区人民医院医学检验科的医务工作者们,自11月5日起,吃住在医院,每天只休息2-5个小时,每天检验约16000管核酸样本。医学检验科负责人曹莉说:“这是我们的本职工作,国家需要我们,涪陵需要我们,我们再累也要坚持。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再累,也值得!”

涪陵,是一座有温度的城市。

11月14日上午10点,青羊镇相关负责人检查农贸市场猪肉供应情况,保障辖区居民生活物资供应……

11月13日晚上10点30分,有些市民已经入睡,但是龙潭镇新大街的志愿者们正在对进出车辆进行检查报备。不止龙潭镇,南沱镇也组织志愿者在高速路口帮助外来车辆人员进行社区报备工作……

有些老人行动不便,大木乡卫生院医务人员便上门为行动不便的人员做核酸采样;由于出入岛不方便,南沱镇卫生院工作人员到坪西岛上对工人进行核酸采集;江北区农业农村委等部门组织志愿者入户开展信息采集……

为控制疫情,涪陵三峡医院医务人员罗静连续十多个小时坚守在一线;涪陵区妇幼保健院曹永珊连续进行核酸采集工作,脸上被勒出痕迹;防疫需要,川东电力公司协助龙潭镇政府搭接临时电源……

涪陵,是一座有温度的城市,因为有你们,因为有我们。

编辑:柳香璐,全丽,熊冬梅

声明:凡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七一网的作品,均系CQDK原创出品,欢迎转载并请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转载作品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