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下载七一APP

打赢疫情歼灭战 重庆审计在行动

文章来源:七一客户端发布时间:2022-11-18 16:35:48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段时间以来,重庆市审计局坚持把抓好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迅速组织动员全局党员干部下沉一线、支援基层,努力走在前、作表率、当先锋,为打好打赢疫情歼灭战贡献审计力量。

市审计局党组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全面动员部署,精心组织安排,要求党员干部挺身而出,积极参加志愿服务,主动迎“疫”而战。机关党委、机关工会,全市审计机关青年工作委员会立足自身职能职责,第一时间作出安排、发出倡议,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动员党员干部主动参与本单位和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助力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坚实屏障。

全局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担当,闻令而动、冲锋向前,义无反顾奔赴战“疫”一线。截至目前,市审计局已组织动员党员干部全部到所在社区报到,下沉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70余人次,服务群众2万余人。他们与社区工作人员一道开展人员信息录入,积极引导群众有序排队,开展文明提醒劝导;他们逆向而行,进入高风险楼栋,层层登记封控人员信息,协助医务人员进行核酸采样;他们主动请缨,积极配合社区入户核实相关信息,为群众配送生活物资,做好相关服务工作。他们全力以赴、直面困难、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奋战防控“疫”线,以必胜信心迎接战“疫”大考,为打好打赢疫情歼灭战这场硬仗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陈诚

声明:凡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七一网的作品,均系CQDK原创出品,欢迎转载并请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转载作品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