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下载七一APP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发布关于印发重庆市新冠肺炎中医药防治推荐方案(试行第四版)的通知

文章来源: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发布时间:2022-11-18 18:03:53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重庆市新冠肺炎中医药防治推荐方案(试行第四版)的通知

各区县(自治县)卫生健康委、两江新区社发局、高新区公共服务局、万盛经开区卫生健康局,各委属(代管)单位,陆军军医大学各附属医院、陆军特色医学中心、陆军第九五八医院、武警重庆市总队医院,大型企事业单位职工医院: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中医药防治,市卫生健康委组织专家总结分析前期工作,对《重庆市新冠肺炎中医药防治推荐方案(试行第三版)》进行修订,形成《重庆市新冠肺炎中医药防治推荐方案(试行第四版)》,现印发给你们,请参照执行。各有关医疗机构要积极发挥中医药的独特作用,加强中医药在新冠肺炎预防、治疗、康复中的应用。

附件:

1.重庆市新冠肺炎中医药防治推荐方案(试行第四版)

2.中西医结合心理防治方案心理筛查和评估方式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11月17日


附件1:重庆市新冠肺炎中医药防治推荐方案(试行第四版).pdf


附件2:中西医结合心理防治方案心理筛查和评估方式.pdf

编辑:柳香璐

声明:凡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七一网的作品,均系CQDK原创出品,欢迎转载并请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转载作品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