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下载七一APP

战疫·道德模范在做啥①|廖财莉:每个人都要做抗疫“风景线”

文章来源:七一客户端发布时间:2022-11-19 19:49:48

编者按:

疫情之下,大考之中,每个人的行为选择是打赢这场抗疫硬仗的关键。在这个过程中,身边榜样的一言一行都能给人们带来积极向上的示范作用。为此,重庆市委党建门户七一客户端策划推出“战疫·道德模范在做啥”系列报道,邀请身边全国或市级道德模范、好人正向发声,用榜样的力量来汇聚起全社会同心聚力、共赴战“疫”的磅礴力量。

廖财莉小档案

巴南区花溪街道建新村人,党的二十大代表,重庆市道德模范,重庆好人,重庆市威通出租汽车有限公司“雷锋的士”支队司机。累计参加志愿服务时数超1300小时,连续8年参加高考送考等志愿活动,被誉为“城市里流动的风景线”。

自11月初以来,廖财莉和“雷锋的士”的同事们全身心投入抗疫工作,每天在为各防疫卡点义务运送抗疫物资,来来回回不知跑了多少趟,而且常常是一早出门,深夜才归。

(供图:巴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廖财莉事迹纵深阅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重庆市威通出租汽车有限公司驾驶员廖财莉: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

人民网:重庆市代表团代表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

人民资讯:“雷锋的士”,他们是谁?


策划:七一客户端

出品:七一客户端

巴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监制:颜明华 王志勇

创制:冯驿驭 别致


编辑:别致 冯驿驭

声明:凡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七一网的作品,均系CQDK原创出品,欢迎转载并请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转载作品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