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下载七一APP

战疫·道德模范在做啥③|刘廷科:抗击疫情,团结打能打胜仗

文章来源:七一客户端发布时间:2022-11-21 14:49:13

刘廷科小档案

潼南区桂林街道莲花社区居民,73岁,中共党员,重庆市道德模范,重庆好人,抗美援越老兵。40多年如一日地照顾卧病在床的独生女儿,照顾长期卧床的高龄母亲。在照顾两个失去生活自理能力的人的同时,他还热心身边的各项公益事业。

此轮疫情发生以来,刘廷科每天主动到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帮助工作人员组织居民做核酸检测、维持现场秩序、进行信息登记等。小区哪里有困难,哪里需要人手,他就会及时出现在那里。

此轮疫情发生以来,刘廷科以七旬高龄,仍然每天坚持到社区做抗疫志愿服务。本组图片由潼南区融媒体中心提供

刘廷科事迹纵深阅读

潼南网:刘廷科孝老爱亲荣登“重庆好人”榜

潼南网:女儿瘫痪四十三年 母亲高龄卧床他要努力撑起这个家!

策划:七一客户端

出品:七一客户端  潼南区委组织部

监制:颜明华 王志勇



系列阅读:

战疫·道德模范在做啥①|廖财莉:每个人都要做抗疫“风景线”

战疫·道德模范在做啥②|胡宗萍:抗击疫情,要打拼,才会赢


编辑:别致

声明:凡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七一网的作品,均系CQDK原创出品,欢迎转载并请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转载作品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