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下载七一APP

新闻发布会 | 在院新冠患者、无症状感染者共有89757人

文章来源:重庆日报客户端发布时间:2022-11-29 20:57:05

11月29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第153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畔介绍,疫情发生以来,市委、市政府始终把医疗救治工作作为首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目前,在市级集中救治医院、区县级定点救治医院和市、区县两级方舱医院进行隔离医学观察和集中隔离治疗的新冠患者、无症状感染者共有89757人,其中,普通型243例、重型26例、危重型7例。

李畔表示,下一步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集中资源力量推进高风险区攻坚,打好“阵地战”、缩小“包围圈”,同时加快疫情较轻地区社会面动态清零进度,扩大无疫小区覆盖面,实现疫情处置提质、提速、提效。希望广大市民继续支持、理解和配合,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规定,继续保持良好卫生习惯,不扎堆、不聚集。让我们一起努力、攻坚克难,坚定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整体战、阻击战、歼灭战。


编辑:石俊豪

声明:凡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七一网的作品,均系CQDK原创出品,欢迎转载并请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转载作品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