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下载七一APP

涪陵青羊:春风拂过 千树万树“李”花开

文章来源:七一客户端发布时间:2022-03-15 14:15:13

三月大地万物生,皑皑李花挂枝头。

在涪陵区青羊镇兴安村,350余亩李子园的李树正在和煦的春风中摇曳,洁白的李花挂满枝头,游人们在李花丛中享受春天的味道,一副惬意的田园山水画展现在记者眼前。

undefined

3月14日,李子园漫山遍野一如雪,李树错落有致。

“这一片李花,目前已经全部绽放。”兴安村党支部书记陈仟带领记者漫步于花海中。他告诉记者,李花盛开期半个月左右,李子园有歪嘴李、布朗李、江脆李等品种。今年,李子产量预计300余吨,产值超过150万元。

现场,有游客慕名而来,徜徉花间绿道,或闻香陶醉、或拍照留影、或信步花前,欢快而悠然。

编辑:熊冬梅,冉开梅,全丽

声明:凡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七一网的作品,均系CQDK原创出品,欢迎转载并请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转载作品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