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下载七一APP

大岭晚霞:梦幻迷人如诗如画

文章来源:七一客户端发布时间:2022-03-21 11:32:18

  

3月14日傍晚,从忠县境内的大岭山顶放眼望去,夕阳下的晚霞梦幻迷人、如诗如画,令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大岭山处于忠县黄金镇境内,最高海拔近1000米。这里果树密布、繁花似锦,享有忠州花果山之美誉。每逢阳光灿烂的日子,在大岭山顶多数时候会看到梦幻迷人的晚霞。

举目望去,太阳缓缓下沉,白云变成了彩云,那颜色有大红、橙红,还有金黄、杏黄……色彩斑斓、五彩缤纷,即使把全世界最艳丽的水彩都洒上去,似乎也没有春日晚霞这么艳丽。

透过树枝眺望出去,那晚霞好像仙女披着彩衣在翩翩起舞,如梦如幻、如诗如画,令人无限陶醉。

编辑:熊冬梅 全丽

声明:凡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七一网的作品,均系CQDK原创出品,欢迎转载并请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转载作品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