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下载七一APP

巫山县1例确诊病例活动轨迹公布

文章来源:七一网/巫山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时间:2022-04-27 08:08:14

巫山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关于我县报告1名确诊病例活动轨迹的

通告

2022年4月26日,重庆市通报我县报告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系市外自驾返乡(外省)人员,途经G42高速巫山县小三峡服务区。现将其在渝期间主要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4月25日

16:56-19:12 G42高速巫山县小三峡服务区停车场(自感发热,未下车);

19:12-19:30闭环转运至县人民医院。

请广大市民对照以上活动轨迹,加强自查。若有轨迹交叉或时空交集,请主动与社区(村)报备,并按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相应措施。

巫山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4月27日


编辑:邓雪松

声明:凡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七一网的作品,均系CQDK原创出品,欢迎转载并请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转载作品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