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下载七一APP

大美重庆·就在家门口|⑨枣子岚垭步道:用彩虹马赛克“碎片”构成的“童话世界”

作者:CQDK全媒体

文章来源:七一客户端发布时间:2022-05-02 08:45:46

在重庆这座具有独特气质的城市里,有一种特殊的交通线路和文化符号——山城步道。它不仅是人们出行游玩的重要通道,更是演绎城市年轮、传承城市人文、记录城市演变的重要空间载体。

近年来,重庆市以演绎城市年轮、传承城市人文、方便市民出行、丰富市民生活、彰显山水特色为出发点,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集“街巷步道、滨江步道、山林步道”为一体的“山城步道”网络。重庆市委党建全媒体推出“大美重庆·就在家门口”系列报道之《行走山城·遇见美好》。

今天,让我们打卡第六站——枣子岚垭步道。

编辑:杨士达 熊燕 邓雪松 冉开梅 全丽

声明:凡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七一网的作品,均系CQDK原创出品,欢迎转载并请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转载作品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