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下载七一APP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致敬共青团历史上的翩翩少年!

文章来源:七一客户端发布时间:2022-05-05 12:35:28

1922年10月9日,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重庆地方团成立,重庆共青团在党的指引下不断发展壮大,在重庆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各个历史时期都做出了突出贡献。回望百年,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带领团员和广大青年书写了中国青年运动的华章。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 CQDK党建全媒体联合重庆市青少年新媒体中心策划推出“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致敬共青团历史上的翩翩少年!”动漫作品,生动回顾中国共产主义运动先驱杨闇公光辉伟大的一生,展现百年前的优秀青年爱党、爱国、爱家、爱人民的情怀,鼓舞百年后的青年们继续汇聚青春之力,传承红色基因,勇担青春使命!


编辑:熊冬梅 熊燕 邓雪松 刘诗诗

声明:凡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七一网的作品,均系CQDK原创出品,欢迎转载并请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转载作品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