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下载七一APP

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重庆市推荐对象公示公告

文章来源:重庆日报发布时间:2022-05-11 08:16:07

根据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荐评选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的安排部署,我市扎实开展了推荐评选工作。经逐级遴选推荐、差额评选、实地考察、征求意见等程序,确定了我市推荐对象。

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社会监督,现将11名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6个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推荐对象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5月11日至17日。在此期间,如对推荐对象有异议,请以电话、信函等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保局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同时,请告知或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以利于调查核实和反馈情况。

特此公告。

公示电话:63897790、88979859,88152785(传真)

来信地址:渝中区中山四路81号109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三处)

邮政编码:400015

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

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月10日


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重庆市推荐对象名单

一、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推荐对象

江南(女),重庆市渝中区商务委党委书记、主任

谭天平,重庆市城口县鸡鸣乡政府乡长

郑弦(女),重庆市中新项目管理局交通物流与航空产业项目推进部一级主任科员

陈夕才,重庆市秀山县税务局纳税服务科科长

陈飞,重庆市巴南区社保中心办公室主任

王毅,重庆市道路运输事务中心一级主任科员

余俊,重庆市涪陵区公安局武陵山派出所所长

熊宇,重庆市潼南区梓潼街道市场监管所所长

李少荣,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地质勘查管理处处长

沈国芹,重庆市忠县乡村振兴局综合科科长

姚茂瑜(侗族),重庆市环境卫生事务中心党建科科长

二、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推荐对象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疾病预防控制处

重庆市梁平区农业农村委

重庆市彭水县应急管理局

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商圈管理办公室

重庆市两江新区产业促进局

重庆市经济信息委交流合作处

编辑:石俊豪

声明:凡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七一网的作品,均系CQDK原创出品,欢迎转载并请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转载作品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