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下载七一APP

关注2022智博会|一组海报带你了解重庆“芯屏器核网”全产业链发展布局

文章来源:七一客户端发布时间:2022-08-22 12:37:32

制造业是重庆经济发展的家底,实体经济是构筑未来优势的根基。近几年来,重庆着力构建“芯屏器核网”全产业链,培育壮大智能产业,加快推进智能制造,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

经过不懈努力,大数据智能化引领重庆高质量发展不断在行稳致远,“智造重镇”轮廓初显。主要体现在智能产业化、产业智能化,也就是智能产品和智能赋能两个方面。

在智能产品方面,我们始终坚持科技创新与补链成群“双轮驱动”,“芯屏器核网”全产业链持续发力,通过狠抓“芯屏器核网”构建,近几年全市规模以上电子制造业产值年均增长17.5%,对同期全市工业增长的贡献率达到51.1%。接下来,一组海报带你了解重庆“芯屏器核网”全产业链发展布局。

undefined

undefined

编辑:石俊豪 付莎燕妮 冉开梅

声明:凡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七一网的作品,均系CQDK原创出品,欢迎转载并请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转载作品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