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下载七一APP

“8·03”疫情以来已连续发生15起本土疫情 关联5个源头8个链条

文章来源:上游新闻发布时间:2022-08-23 17:56:42

今(23)日下午,重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一百一十七场)举行。发布会上,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新闻发言人杨琳通报,“8·03”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已连续发生15起本土疫情,关联5个源头、8个链条。

目前,合川、丰都、巫溪、璧山、九龙坡西彭镇等地疫情已转入常态化防控,渝北、开州、北碚、南岸等地疫情风险总体可控,但“8·16”沙坪坝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专家研判该起疫情后续在社会面仍可能发现病例;“8·22”九龙坡疫情病例活动范围广、活动轨迹复杂,病毒隐蔽传播时间长,存在较大社会面传染风险。

总体来看,当前全市疫情发展尚未见底,面临较大的不确定性,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


编辑:秦智城

声明:凡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七一网的作品,均系CQDK原创出品,欢迎转载并请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转载作品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