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下载七一APP

晨曦下,忠州大地如诗如画

文章来源:七一客户端发布时间:2022-09-05 14:06:37

早上6时许,太阳从雄伟的七曜山顶冒出,忠州大地迎来了第一缕阳光,开始了新一天的喧腾。

第一缕阳光,如万道利剑穿透云层,洒落在三峡库心——皇华岛水域,多么热烈奔放。阳光照在江面上,如同撒了一层金子,成群的船只缓缓前行,独珠半岛上炊烟缭绕,呈现出“此心安处是吾乡”的江村意境。

在热情温暖的阳光映射下,崇山峻岭、高楼大厦、地标建筑宛若出水芙蓉般挺立,绰约多姿,美成仙境。

这舒柔的第一缕阳光,温暖地点燃了水城忠州新一天的活力,孕育新一天的希望。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编辑:柳香璐 熊冬梅 全丽

声明:凡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七一网的作品,均系CQDK原创出品,欢迎转载并请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转载作品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