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下载七一APP

将创新融入理论实践 重庆市基层理论微宣讲第一片区赛在南岸举行

文章来源:七一客户端发布时间:2022-09-16 23:11:14

 

9月16日,由重庆市委宣传部主办、南岸区委宣传部承办的“学习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 喜迎二十大”重庆市基层理论微宣讲第一片区赛在重庆市南岸区举行,来自江北区、南岸区、渝北区、长寿区、綦江区、潼南区、两江新区的14组选手参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一级巡视员曾维伦作了点评讲话。

经过3个小时的精彩宣讲,南岸区的苏梦琦、渝北区的晏浩然、江北区的胡婷、两江新区的石天奇入围了全市的半决赛,南岸区的苏梦琦、渝北区的晏浩然、南岸区的林文静、江北区的胡婷获得了第一片区赛一等奖。

此次微宣讲围绕着“以一带多”式基层人才培养、智慧生态城建设、科技赋能等创新主题展开。选手们结合各自区县优异的基层建设成果,通过讲故事的“硬主题”“软表达”宣讲思路,搭档虚拟主播虚实结合的主持模式,鲜活新颖地展现了新时期党的理论所包含的重大现实意义和实践价值。

今年四月以来,我市各地广泛动员、开展“学习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 喜迎二十大”微宣讲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参与其中,深悟笃学、踔厉奋发,进一步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编辑:廖晨希 向俞璇 全丽 熊冬梅

声明:凡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七一网的作品,均系CQDK原创出品,欢迎转载并请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转载作品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