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下载七一APP

巴南区:抓实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 筑牢基层战斗堡垒

文章来源:七一客户端发布时间:2022-09-23 16:52:03

为大力实施“队伍提升行动”,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书记执行政策、推动发展、服务群众能力,自觉在加强党的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9月21日,巴南区组织开展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来自区级部门、镇街机关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委员共1320人通过主会场及分会场参加培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陈潇作了精彩授课。

在培训会上,陈潇围绕“干部要有担当精神”主题,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责任担当的重要论述、当前巴南区干部担当作为情况、以组织担当带动干部担当、干部要为事业担当四个方面,以理论联系实际的方式,对参训干部进行了专题授课。陈潇强调,大家要敢于担当、善于担当、甘于担当,继续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不断用思想上的成熟、能力上的成长、工作上的纯洁、事业上的成功,扎实推动巴南区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专门邀请了市委党校、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巴南区有关领导和专家以“现场培训+远程教学”等方式进行授课。培训课程包括干部要有担当精神、“四强”党支部创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思想工作、统战工作等。

学员们一致认为,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深化了理论认识,提升了思想境界,增强了党性修养,凝聚了奋进力量,对新时代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具有重要现实指导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能力,以更饱满的精神和更扎实的作风投身到本职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单位:重庆市巴南区委直属机关工委)

编辑:池莲莲

声明:凡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七一网的作品,均系CQDK原创出品,欢迎转载并请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转载作品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