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下载七一APP

潼南区关于调整疫情风险区的通告

文章来源:潼南发布发布时间:2022-09-26 09:32:33

重庆市潼南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关于调整疫情风险区的通告

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经专家研判和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并报经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决定自2022年9月26日起,调整相关疫情风险区,具体如下:

一、中风险区调整为低风险区(3个)

1.桂林街道北城丽都小区第10栋;

2.桂林街道上城华府小区第19栋;

3.大佛街道石院街130号。

二、防控措施

1.各类重点人员按照要求开展核酸检测、应检尽检。

2.非必要不离潼,不前往高中风险区。离开潼南须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主动向目的地所在社区报备,按当地疫情防控政策执行。

3.区域内人员尽量减少外出,不聚集、不扎堆,外出时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进入室内公共场所预约、错峰、限流、测温、验码、登记、戴口罩等措施。

4.加强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要及时主动前往医疗机构就诊。

以上措施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进行动态调整,未尽事宜,以潼南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解释为准。

重庆市潼南区新冠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9月26日

编辑:熊冬梅

声明:凡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七一网的作品,均系CQDK原创出品,欢迎转载并请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转载作品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