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下载七一APP

“喜迎二十大,共筑网络安全”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开展

文章来源:七一客户端发布时间:2022-09-28 12:00:00

undefined

为促进互联网企业全体党员、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筑牢互联网安全防线,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勇毅前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7日下午,市公安局网安总队网络安全管理监察支队党支部、华龙网集团第五党支部、马上消费第二党支部、市委当代党员杂志社全媒体中心党支部等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共筑网络安全”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并特邀重庆购物狂、汇博人才网、第一眼新闻、阳光重庆、视界网等企业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由马上消费第二党支部联合与会互联网企业党支部共同组建“网络安全党员先锋队”,马上消费第一党支部党员陈兴俊作为党员先锋队代表表态发言。

undefined

随后,全体支部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及网络强国思想开展了主题党课的学习。与会同志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在实践中把理论学习同工作实际相结合,强化网络安全知识学习,提升网络安全意识,维护网络空间良好生态,积极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undefined


编辑:向俞璇 熊冬梅

声明:凡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七一网的作品,均系CQDK原创出品,欢迎转载并请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转载作品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