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下载七一APP

西南证券公司:党建引领建功新时代 金融服务助力新征程

文章来源:七一客户端发布时间:2022-11-04 18:27:05

图/叶子菁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山明水秀。10月30日,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群部党支部、信息技术部党支部和金融科技部党支部组织48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两江协同创新区,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健步走”主题党日活动。

图/叶子菁

在风景秀丽的明月湖边,党组织为6位同志过集体政治生日,并向他们赠送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单行本、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学习资料,勉励他们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在信息技术部党支部书记李鲁川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响彻月明湖上空。

图/叶子菁

在随后的拔河比赛中,由3个党支部组成的2个联队成员奋力拼搏,赛场上欢呼声、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最终信息技术部党支部联队以连续两次“秒杀”金融科技部党支部联队的成绩取得胜利。

拔河热身赛结束后,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开启了环湖6公里健步走。在明月湖的步道上,大家边走边唱《我和我的祖国》《社会主义好》等歌曲,欢声笑语萦绕在明月湖畔。

图/叶子菁

其间,为引导大家学深悟透,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3个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了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抢答赛。比赛现场氛围激烈,大家争先恐后抢答。

图/叶子菁

完成6公里健步走后,在重庆协同创新科技馆,大家参观了入驻大学、研究院所科研团队、研发机构、科技企业等创新主体的创新成果。

此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健步走”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党员们在活动中受教育、在活动中强身健体,更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真正做到党建引领建功新时代,金融服务助力新征程。

(作者单位: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编辑:池莲莲

声明:凡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七一网的作品,均系CQDK原创出品,欢迎转载并请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转载作品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