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下载七一APP

重庆社体居家健身展示(挑战)大赛明日正式上线

文章来源:重庆社体发布时间:2022-11-16 11:11:33

居家健身战疫情

“宅”出健康“动”出活力

花式运动让战“疫”健身两不误

重庆社体居家健身展示(挑战)大赛

一定不能错过!!

图片

同心抗疫,体育行动。面对当前重庆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为有效发挥体育在抗击疫情的积极作用,倡导非常时期的健康生活方式,满足广大市民居家健身需求,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将于明日(11月16日)正式推出“同心抗疫·体育行动”重庆社体居家健身展示(挑战)大赛,号召广大市民在居家防疫期间,积极参与全民健身,坚持锻炼,促进身心愉悦,享受健康生活。

图片

本次活动将从11月16日持续至12月15日,设置了简单易行、门槛较低且适合大众参与的体育项目,包含平板支撑挑战、亲子击掌仰卧起坐、一分钟跳绳、居家健身创意秀、防疫及健身知识竞答、居家健身“云课堂”六大项目,活动全程在线进行展示及互动,广大市民在家就能轻松参与。

为提升全民健身传播度和参与度,本次活动设置了卷腹器、瑜伽垫、乒乓球练习器、保温杯、跳绳、拉力器等丰厚精美的纪念礼品,且进一步扩大了获奖面,每个挑战和展示项目的纪念礼品覆盖前50名,共计将发放200份健身礼品,参与者可将挑战视频或图片分享至朋友圈进行积赞,提升自己的集赞排名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明日(11月16日),活动将正式上线,广大市民可提前关注“重庆社体”微信公众号,关注活动上线资讯,活动通道将开设在公众号下设菜单栏“全民健身”内,记得来参与挑战哦~叫上家人朋友一起参与,还可以提高中奖率哦~

点击下方名片关注“重庆社体”微信公众号↓

重庆社体

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官方公众账号,以“面向全国、立足重庆、科学指导、服务为民”为宗旨,提供科学健身知识,打造赛事活动平台,传播全民健身理念,服务广大市民,展示重庆社体风采。

公众号

点击菜单栏“全民健身”,即可进入活动页面参与挑战。

图片

图片

体育战“疫”

你我同参与

编辑:熊冬梅

声明:凡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七一网的作品,均系CQDK原创出品,欢迎转载并请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转载作品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