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下载七一APP

胜·疫线红心⑧|“快餐”可佳——只有胸怀人民,才能以快制快夺全胜

文章来源:七一客户端发布时间:2022-11-16 12:32:48

11月9日,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感染病科医务人员在转运病人至其它病区间隙,蹲在花台边快速吃完盒饭,又投入战斗。当天下午,为给收治患者赢得时间,该院感染病科医护和行政人员以快制快,在16小时之内完成感染与肝病中心楼的腾空任务。连日来,重医附二院院党委靠前指挥,党员冲锋在前,带动全院医务人员、行政后勤、学生等在投入一线战疫的同时,也全力做好常态医疗保障。

本期“胜·疫线红心”系列海报,关注那些一线医务人员争分夺秒、因陋就餐的感人场景。他们的就餐条件虽然艰苦,却吃出了人们心中的佳肴美味。

策划:七一客户端

监制:颜明华 王志勇

制作:冯驿驭

胜·疫线红心系列阅读:

胜·疫线红心①|除了胜利,我们别无选择

胜·疫线红心②|有你坚守,我们必定战胜夜的黑

胜·疫线红心③|每一场胜利,必有爱意加持

胜·疫线红心④|没有一场胜利 不需冲锋陷阵

胜·疫线红心⑤|“匆匆”睡去——所有胜利,都不是白开水泡出来的

胜·疫线红心⑥|硬核跪姿——每一次胜利的前提,都是人民至上

胜·疫线红心⑦|“码”上行动——疫不容错,夺胜需要“码”上行动


编辑:冯驿驭

声明:凡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七一网的作品,均系CQDK原创出品,欢迎转载并请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转载作品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