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下载七一APP

胜·疫线红心⑨|“夕阳”有光——夺胜征途,不问早晚

文章来源:七一客户端发布时间:2022-11-17 16:45:48

“我能做的很少,但必须要出一份力!”11月16日,在潼南区卧佛镇卧佛社区,满头银发的82岁老党员刘仁文推着小推车,为封控区群众送去大米、牛奶等生活物资。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连日来,潼南区抗疫一线有很多像刘仁文一样的高龄老党员,不需发动、不需组织,主动有序参与抗疫工作,力所能及地发挥自己的力量,影响和带动了身边的人同心抗疫,成为抗疫一线最打动人心的力量。

本期“胜·疫线红心”系列海报,关注主动投身抗疫一线的老党员及所有老年志愿群体。他们“活到老,战到老”的一颗初心,给予我们战胜这场疫情极大的精神鼓舞。


策划:七一客户端

监制:颜明华 王志勇

制作:冯驿驭

胜·疫线红心系列阅读:

胜·疫线红心①|除了胜利,我们别无选择

胜·疫线红心②|有你坚守,我们必定战胜夜的黑

胜·疫线红心③|每一场胜利,必有爱意加持

胜·疫线红心④|没有一场胜利 不需冲锋陷阵

胜·疫线红心⑤|“匆匆”睡去——所有胜利,都不是白开水泡出来的

胜·疫线红心⑥|硬核跪姿——每一次胜利的前提,都是人民至上

胜·疫线红心⑦|“码”上行动——疫不容错,夺胜需要“码”上行动

胜·疫线红心⑧|“快餐”可佳——只有胸怀人民,才能以快制快夺全胜


编辑:冯驿驭

声明:凡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七一网的作品,均系CQDK原创出品,欢迎转载并请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转载作品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