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下载七一APP

墨香含情!党刊人向党刊人的“疫”线敬礼

文章来源:七一客户端发布时间:2022-11-21 12:32:48

“新冠肆虐三年整,重庆防控艰难时,八方支援不落后,志愿者有党刊人”。11月初,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共重庆市委当代党员杂志社以党员为引领,杂志社班子成员率全体干部职工第一时间下沉社区,赶赴抗疫一线。一幅出自八旬老党刊人的书法作品,让在“疫”线紧张忙碌的党刊人感到温暖又振奋。

这幅作品出自中共重庆市委当代党员杂志社原编委、《党员文摘》编辑部原主任、助理巡视员艾藻松之手。“看到年轻同志们积极争先,争当志愿者,我们老同志很感动。”艾老说。

协助医务人员上门采样,完成核酸采样信息录入,为小区居民运送物资……虽然自己因为身体原因不能亲赴“疫”线,但抗疫志愿者尤其是“疫”线党刊人的辛苦付出,都被艾老看在眼里、感受在心里,“在全市疫情防控的攻坚期、关键期,重庆党刊人第一时间站出来,力所能及地为社区和群众服务,彰显了共产党员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的本色”。

在下沉一线、服务抗疫大局的同时,全媒体中心和《当代党员》《党课参考》《党员文摘》“一中心三刊”不仅保持正常的采编进度,还在整个抗疫宣传中创制了大量精品,及时发出了好声音、传播了正能量,艾老为新时代党刊人建功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感到由衷高兴。

11月20日,艾老心潮澎湃地挥毫写下这幅书法作品,想通过这种方式,代表退休老同志向仍然坚守在抗疫一线、包括党刊人在内的所有志愿者表达崇高敬意,并希望所有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加强防护,保重身体。



编辑:杨涛 刘露

声明:凡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七一网的作品,均系CQDK原创出品,欢迎转载并请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转载作品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