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下载七一APP

发布会·网友在线丨艺考有变化吗?四、六级英语考试有变化吗?

文章来源:重庆发布发布时间:2022-11-26 07:35:14

11月25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第149场重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介绍我市疫情防控相关情况。市政府新闻办徐祖国就直播间网友关心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现场回应。

图片

徐祖国介绍有关情况市政府新闻办供图

艺考时间有变化吗?

徐祖国介绍,原定于12月3日举行的编导类专业统考,12月4日举行的美术专业统考,12月6日-11日举行的舞蹈类专业统考,延期至12月下旬或者是2023年的1月上旬,具体的时间考生可关注重庆招考网。第二个方面就是影视类、音乐类专业的统考时间暂不作调整。

最后也提示考生和考生家长,如果还有其他不清楚的,可以向考生所在的中学报名区县、招考机构咨询,或者是登录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查询相关的信息。

原本在12月3号的英才考试多久能够考?

徐祖国介绍,今天我们已经关注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官网已经发出了关于延期举行2022重庆市英才大会事业单位考核招聘紧缺高层次人才笔试公告。公告明确具体考试时间和准考证打印的时间视疫情发展另行通知考生。所以请参加英才考试的考生关注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官网。

相关链接:

关于延期举行2022重庆英才大会事业单位考核招聘紧缺高层次人才笔试的公告

四、六级英语考试的安排有变化吗?

徐祖国介绍,据了解,目前关于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安排还没有作出新的调整,建议相关考生也可以关注重庆市教育考试院的门户官方网站。

编辑:熊燕

声明:凡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七一网的作品,均系CQDK原创出品,欢迎转载并请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转载作品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