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下载七一APP

战疫·七一追谣组②|拉人到方舱医院有补贴?胡说!

文章来源:七一客户端发布时间:2022-11-27 14:56:48

近日,网传“重庆北站羊儿客拉人到方舱医院有补贴”。11月22日,重庆市公安局江北区分局发布警情通报,证明该消息系谣言。

警方通报,11月19日,暂住在江北区观音桥街道一小区的叶某(男,28岁,渝北区人)为博人眼球,道听途说未经核实编造“方舱医院收一人有3500补贴,火车北站有羊儿客在拉人……”谣言,在微信群散布,后聊天截图被网民转发,造成恶劣影响。

目前,叶某已被警方抓获,承认了其编造传播谣言违法事实。警方已受案,并将造谣者抓获在案,并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疫”线一瞥

七一客户端特别提示: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呼吁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文明上网,理性发声。

策划:七一客户端

监制:颜明华 王志勇

创制:蔡雨耘 颜明华

战疫·七一追谣组系列阅读:

战疫·七一追谣组①|荔枝园核酸检测造假?真的假不了!

编辑:蔡雨耘

声明:凡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七一网的作品,均系CQDK原创出品,欢迎转载并请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转载作品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