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下载七一APP

战疫·七一追谣组③|南岸区一街道办公室发生爆炸?造谣!

文章来源:七一客户端发布时间:2022-11-27 16:13:48

在全市干部群众正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眼下,居然还有人恶意造谣,影响抗疫大局。据“南岸公安”微信公众号消息,网传重庆南岸区一街道办公室发生爆炸系谣言。11月26日20时20分许,南岸警方接到报警,称水云路社区居委会大门玻璃被损坏。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处置,发现该大门玻璃被击穿一个孔洞,未造成人员受伤,疑似弹弓钢珠所致。

网传房屋燃烧等画面系造谣者移花接木拼造。

目前,警方已立案,对弹射钢珠嫌疑人、造谣嫌疑人展开调查处理。

“疫”线一瞥

七一客户端特别提示: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呼吁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文明上网,理性发声。

策划:七一客户端

监制:颜明华 王志勇

创制:冯驿驭 颜明华

战疫·七一追谣组系列阅读:

战疫·七一追谣组①|荔枝园核酸检测造假?真的假不了!

战疫·七一追谣组②|拉人到方舱医院有补贴?胡说!


编辑:冯驿驭

声明:凡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七一网的作品,均系CQDK原创出品,欢迎转载并请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转载作品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