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下载七一APP

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发布乘机提醒

文章来源:重庆疾控、江北机场公司发布时间:2022-12-03 22:17:34

到达旅客

抵渝后出示行程卡扫描入渝码完成社区报备,入渝即检,即到了重庆就立即做一次核酸检测。

重庆对来渝返渝人员实施健康分类管理,具体要求“重庆疾控”微信公众号实时更新,如有需要来渝前请注意查看相关内容。


出发旅客

进入航站楼扫描场所码,查验渝康码、行程卡、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以采样时间为准)。渝康码异常、无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的人员不得进入航站楼。


乘机旅客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部分目的地要求稍有不同,具体核酸时限请在购票时向航空公司咨询目的地要求)。

↑长按识别 即可查询↑
建议广大旅客预留好充足的乘机时间。提前向国务院小程序或承运航空公司了解目的地疫情防控政策要求。 




航空公司客服电话


编辑:廖晨希

声明:凡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七一网的作品,均系CQDK原创出品,欢迎转载并请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转载作品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