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下载七一APP

习近平致国史学会成立30周年的贺信

文章来源:新华网发布时间:2022-12-08 16:10:03

习近平致国史学会成立30周年的贺信

值此国史学会成立30周年之际,我向学会全体同志、向全国广大国史研究工作者致以热烈祝贺和诚挚问候!

国史学会成立30年来,为推动新中国史研究、宣传和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国史学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历史唯物主义,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为指导,进一步团结全国广大国史研究工作者,牢牢把握国史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不断提高研究水平,创新宣传方式,加强教育引导,激励人们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更好凝聚团结奋斗的精神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

习近平

2022年12月8日

编辑:杨义强

声明:凡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七一网的作品,均系CQDK原创出品,欢迎转载并请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转载作品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