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下载七一APP

“百姓名嘴”微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文章来源:七一客户端发布时间:2023-01-06 20:13:17

“叔叔阿姨,你们记得党的二十大什么时候召开、持续了多长时间吗……”来自巴南区委党校的“百姓名嘴”宣讲员张飞霞通过设问的宣讲方式,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等方面进行阐释解读,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回顾过去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

为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农村、深入群众,凝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强大力量,2023年1月6日上午,巴南区“百姓名嘴”宣讲团成员张飞霞、刘贤科、王璨来到巴南区石滩镇万能村,开展巴南区2023年“百姓名嘴”宣讲团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宣讲,让党的“好声音”飞入寻常百姓家。

“在经济建设方面,党的二十大部署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叔叔阿姨,你们都是乡村振兴的参与者和见证者哦……”来自巴南区应急局的刘贤科为村民讲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结合实际,向老百姓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帮助群众更加清晰地了解党和国家的创新理论、惠民政策,一起展望美好生活新愿景。

来自巴南区交通局的宣讲员王璨以“造就新辉煌,引领新时代”为主题,围绕乡村振兴、中国式现代化、高质量发展等3个板块,联系大家的实际工作,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

巴南“百姓名嘴”们以最接地气的方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得通俗易懂,获得村民朋友的一致认可和好评。“这些年轻人讲得好,我们文化程度不高,平时看书读报都费力,但听他们的宣讲很轻松,都听得懂。”前来听宣讲的村民呵呵地说道,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新理论新政策讲给家人听,让党的二十大的精神传遍石滩镇乡野大地。

编辑:蔡雨耘

声明:凡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七一网的作品,均系CQDK原创出品,欢迎转载并请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转载作品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