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下载七一APP

行摄重庆③|江津·四面山

文章来源:七一客户端发布时间:2023-01-16 11:33:37

在渝川黔旅游金三角核心地带,有一座大山余脉,奇山异水,气势恢宏。这里汇聚了飞龙河、茶坝河、临仙河三大水系,形成了以9个海拔800米以上的湖泊为代表的规模宏大的高山湖泊群,有着以“华夏第一高瀑”望乡台瀑布为代表的高山瀑布群,享“千瀑之乡”“千瀑千姿”美誉。这里有着面积庞大的亚热带原始森林,覆盖率达到了95.8%,其间藏居着约2600种动植物。这里集山、水、林、瀑、石于一身,融幽、险、雄、奇、秀为一体,景色独特、资源丰富。

行至四面山,一起感受奇石嶙峋、银瀑飘飞、流水潺潺、古树盘扎的高山风光。

undefined

undefined

编辑:柳香璐 熊冬梅 全丽

声明:凡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七一网的作品,均系CQDK原创出品,欢迎转载并请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转载作品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