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下载七一APP

先进+1

当代党员杂志社获评重庆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集体

文章来源:七一客户端发布时间:2023-01-28 15:32:35

undefined

开工收喜报!七一客户端的小编收到来自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表彰。

近日,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发布《关于表彰重庆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渝人社〔2023〕30号)》。《决定》授予当代党员杂志社全媒体中心(智慧出版与知识服务重点实验室)等50个单位“重庆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21年10月23日,国家新闻出版署重点实验室——“智慧出版与知识服务重点实验室”在南京大学揭牌。该重点实验室由中宣部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成立,由南京大学牵头,联合江苏凤凰出版传媒集团、中共重庆市委当代党员杂志社(七一网)、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河北领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建设。

近年来,以国家新闻出版署“智慧出版与知识服务重点实验室”为依托,当代党员杂志社持续深化以市委党建门户七一客户端、七一网、“重庆党建”强国号、“党建头条”微信公众号4个新媒体,《当代党员》《党员文摘》《党课参考》3本党刊和“党建头条”视频号、人民号、抖音号等十余个平台账号为主的“4+3+N”党建全媒体传播体系。杂志社深入把握全媒体时代发展新趋势,全面贯彻“导向为魂、移动为先、内容为王、创新为要”的顶层设计,推动重庆市委党建全媒体向“优质内容+优质平台”“内容生产+先进技术”“内容传播+针对性服务”转型升级。

2022年,当代党员杂志社创制的《一生只做一件事》《我们这十年》《我们的新时代》《党史上的今天·重庆》等全媒体产品浏览量超过1.5亿。《粮安天下安》《山城新征程》《心中一道光》《强国有我》《风雨同舸 守望相助》等MV产品浏览量超过1000万。《求是》杂志第20期转载《当代党员》杂志的文章《党始终在人民群众身边》。七一视评《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等3篇评论作品获中央网信办国家网信办全网推送,浏览量超过1.5亿……

表彰名单如下。看看是不是也有你身边的单位或个人?我们一起向他们表示祝贺,向他们学习。


编辑:柳香璐 熊燕 冉开梅 夏祥洲

声明:凡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七一网的作品,均系CQDK原创出品,欢迎转载并请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转载作品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