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下载七一APP

元宵露“馅”了!党刊人原来是这样的……

文章来源:七一客户端发布时间:2023-02-05 10:45:24

中共重庆市委当代党员杂志社工会委员会

中共重庆市委党建全媒体

监制

感悟传统文化,凝聚奋进力量。当新年的第一轮圆月照亮夜空,当代党员杂志社的党刊人们忙里抽闲“搓馅儿”。

选料

制作

求问

示范

记录

开秀

……

团团圆圆,共庆元宵包汤圆。

劲儿头十足,这手艺嘛……哈哈哈,师傅不忍:露“馅”了吧!

是的,今日元宵,就来个大“露馅”,其实我们更专注于:

脚沾泥土,丈量巴渝

眼挂露珠,感悟美好

心怀人民,思辨全局

情暖读者,俯身案头

……

秉承《挺进报》的光荣传统,创刊65年、复刊建社42年来,当代党员杂志社一代代党刊人接续奋斗,将一本小开本的《重庆支部生活》发展到拥有七一客户端、七一网、“重庆党建”学习强国号、“党建头条”微信公众号4个新媒体平台,《当代党员》《党员文摘》《党课参考》3本半月刊党刊,重庆党刊人民号、抖音号等10多个平台账号的“4+3+N”全媒体传播格局。

2022年我们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推动市委党建全媒体高质量发展站上新台阶。

2022年,七一客户端完成智能化智慧化智库化改造升级、下载量超过2215万,“重庆党建”学习强国号订阅量3767万,“党建头条”微信公众号订阅量超过42万,重庆党刊人民号、抖音号等粉丝量超过100万,市委党建全媒体创制的重点作品传播量超过14亿;《当代党员》《党员文摘》《党课参考》全国每月邮发137万册左右、发行码洋超过1.32亿元,经济效益再创历史新高。

智慧出版与知识服务重点实验室建设全面起步,杂志社成功获批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成为全国省级党刊社、重庆市级媒体唯一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单位。当代党员杂志社全媒体中心(智慧出版与知识服务重点实验室)被评为全市宣传思想系统先进集体。

……

这些都是我们2022年的一手一手搓成的“馅儿”。

愿我们的读者,在元宵佳节,手捧一碗热气腾腾的甜蜜,与当代党员杂志社一同开启前“兔”无量的2023!


编辑:刘露 杨士达 王余婷

声明:凡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七一网的作品,均系CQDK原创出品,欢迎转载并请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转载作品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