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下载七一APP

袁家军书记有示范 一图揭秘:这样开好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七一客户端发布时间:2023-02-07 17:39:23

2月1日,重庆市委书记袁家军参加指导沙坪坝区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他强调,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永恒课题,建立健全“八张问题清单”管控机制,努力交出“七张高分报表”,积极服务大局,在推进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创新高效能治理上书写新篇章,在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中交出沙坪坝优异答卷。

众所周知,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载体,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那么,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如何才能真正开好?将下面的“题库”牢牢记住,啥都明白了!


点击阅读《关于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若干规定》全文


编辑:李序 冉开梅 熊燕

声明:凡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七一网的作品,均系CQDK原创出品,欢迎转载并请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转载作品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