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下载七一APP

一图看懂!党的十八大以来5次党内集中学习教育

文章来源:七一客户端发布时间:2023-03-02 16:08:42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于2023年2月26日至28日在北京举行。

全会强调,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强化理论学习和运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开展党内集中教育是我们党加强自身建设、推进自我革命的一大法宝。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先后组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学习教育等5次党内集中学习教育。

小编简要梳理了这5次党内集中学习教育的情况,一起来看!

编辑:柳香璐 冉开梅 全丽

声明:凡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七一网的作品,均系CQDK原创出品,欢迎转载并请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转载作品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