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下载七一APP

两会新声——代表委员履职记

文章来源:七一客户端发布时间:2023-03-03 17:03:43

春风送暖,生机盎然。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在即,新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和全国政协委员已陆续启程、会聚北京,共商国是。他们将肩负起汇民声、聚民意、传民情的重任,在“春天的盛会”里发出中国“好声音”。

近年来,全国人大代表立足本职岗位,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倾心听取社情民意,谏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交出了一份份亮眼的履职成绩单。七一客户端聚焦他们的履职情况,推出“代表委员履职记”海报合集之代表篇,听他们谈体会、话期待!

undefined

undefined

编辑:熊燕 石俊豪 李序 全丽

声明:凡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七一网的作品,均系CQDK原创出品,欢迎转载并请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转载作品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