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下载七一APP

主题教育微党课100讲丨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党的建设全过程各方面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微党课100讲之第38讲

文章来源:七一客户端发布时间:2023-05-26 08:30:00

3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决定从今年4月开始,在全党自上而下分两批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4月3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4月3日起,七一客户端暨中共重庆市委党建全媒体推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微党课100讲。该系列微党课正在七一客户端等平台持续发布,今日发布第38讲,欢迎收看。

编辑:廖晨希 邓莉

声明:凡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七一网的作品,均系CQDK原创出品,欢迎转载并请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转载作品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