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下载七一APP

重庆武警:燃!来看这场“硬核”大考

文章来源:七一客户端发布时间:2023-08-22 14:15:06

undefined

近日,武警重庆总队执勤第三支队严密组织2023年度夏秋季警士选拔考核,切实把政治思想强、军事素质好,专业技术精的优秀警士士兵保留下来。

考核采取“集中组织、分组实施、现场评分、确认成绩”的形式进行,分别对警士的理论基础、军事体能、专业技能等十余项课目进行严格考核。考核全程,考评人员严格标准、认真评判,确保公平、公正、公开;参考人员展示了支队官兵过硬的军事素质和良好精神风貌。支队百余名警士同台竞争,争夺再续军旅的宝贵名额。

通过考核,该支队有效掌握了警士选晋对象的军政素质和专业技能水平,从源头上把好了质量关,确立了“靠素质立身、靠实绩进步”的鲜明导向,为圆满完成夏秋季警士选改晋升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undefined

编辑:冯驿驭

声明:凡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七一网的作品,均系CQDK原创出品,欢迎转载并请注明来源七一客户端;转载作品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